2009/11/16

週日活動:台大校園+喜宴初體驗

週日兄弟倆一如往常,早上看了"長"時間的電視,
但晚上要喝喜酒,所以不敢去太遠的地方玩,
於是就近到台大校園玩,兄弟倆帶了滑板車還有塑膠劍,
其實我挺喜歡去台大校園的,一直覺得那裡是鬧中取靜,
有好大的空間和綠地,可以讓小孩盡情的跑跳吵鬧,
又有自然生態可供他們觀察,肚子餓了鹿鳴樓就有飯可吃,
不然也有7-11,對我們這種帶小孩的人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上面的影片是父子三人在等待小麻雀追逐玩耍,其實是不好的行為,不推崇哦!

晚上是第一次全家4人一塊參加喜宴,因為小孩都坐不住(時間太長),
兄弟倆又挑食,那些美食似乎他們也沒興趣,不過這次是老公的好友,
以前還是我們結婚時的伴郎呢,加上老公很久沒跟老朋友見面,
也想讓他的朋友看看他的兒子們,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帶兄弟倆一塊去囉!
婚宴中,兄弟倆看得入神,上銘還說:馬麻這是我第一次看新郎新娘結婚哦!


我還發現,老公朋友的小孩子中,上斌、上銘算是年紀較長的;
也聽到不少朋友大吐苦水,說帶孩子的辛苦,
話題都是圍繞在孩子身上;生活重心和婚前可是大大不同,
看來我早點生也是有好處的!(其實當時年紀也不小啦!)
其實,孩子到任何年紀對父母來說,都是甜蜜的負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