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上銘的寶貝與童言童語

上銘不知從幾歲開始到現在一直有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固定用上圖枕頭套包著的枕頭,他似乎抱著它就有安全感,
看電視時抱著它、出去玩也要帶著它,
尤其是睡覺時一定要抱著,就連學校午睡他也比別的同學多了一個枕頭,
慶幸的是那個枕頭套是我結婚時的"嫁裝",我買了2組一樣的床組,
所以有4個枕頭套可以換洗,也因此只要我們在外過夜,我一定要
把枕頭套帶著,這樣上銘就很好入睡,所以他是不認床而是認枕頭(套)!

童言童語:
前幾天要去喝喜酒,事前一直在教育兄弟倆要守規矩…等等,
馬麻:上銘,星期天晚上我們要去喝喜酒哦。
上銘:可是馬麻我不會喝酒耶!
(可愛的上銘以為喝喜酒是去喝酒!^_^)

星期一去學校還跟跟小林老師說:
老師,我昨天去喝喜酒哦,都沒有飯只有菜而已,
我有進歩吃了好多種菜!

那天喜宴上銘最愛吃的是"炸湯圓",
跟哥哥小時候一模一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