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暫時鬆口氣

繼上週日忙完銘臏訂婚,接著一個星期大多都在忙阿婆的後事,
平時早上小華去阿婆的靈前唸經,我就得幫忙看店(現在店裡
只有一個人是忙不過來的),所以上星期一的有氧運動也只好缺課!
到了星期五則是阿婆的告別式,小華與2個弟弟先去,我和雅琪
則是到10點半再關門過去,我也難得看到店裡關門的模樣,
記得上次看到是爸爸走的前一晚,所以看到這畫面又讓我想起老爸了


不同的是,老爸走的前一晚,由於是晚上10點左右,所以整個店外觀昏暗,有寂靜的感覺!

因為星期日我得去店裡加班(阿婆要入塔),所以早就和上斌、上銘
約好星期六要去埔心牧場玩,那知晴朗的天氣到星期六就變天了,
還好打了電話到埔心詢問當地天氣,結果是"天氣很好,沒下雨",
我們就趕著出發囉!!沒想到埔心的遊客還真不少,門票也不便宜,
還好我看了朋友的網誌得知有"飲料瓶身側標可換門票"的訊息,
等於花了100元換了價值1100元的門票,這應該也算是看看別人網誌
的福利吧!!
其實我個人覺得裡面的風景還挺美的,空間也很適合小朋友跑跳,
還可以餵食動物,上斌、上銘都玩的挺開心的呢!!我們也完成上銘的
願望~~野餐!!
他們晚上睡前異口同聲說最好玩的就是"滑草",讓我做媽的今天
就上網找找哪裡還有滑草可玩,等著下次再去玩囉!


今天早上則是去店裡加班,下午就跟老公到公司搬盆栽,
是老公同事不要的,丟了可惜,我們拿了2盆給小華,
剛好給小華剛裝潢好的房子增添喜氣!!
我也覺得這些盆栽好美,運氣不錯可以拿回家裡呢!!


晚上我們則簡單煮個羊肉爐吃,平時都在店裡開伙,
假日也多在外面吃較多,這兩天老公感冒不想外出,所以
我們就在家裡開伙,讓生活的歩調放慢些; 其實我的感覺
是在家開伙不像在店裡,店裡我要煮約12人份,最少也要4菜一湯,
店裡的空間也比較小,加上人多,整個感覺壓力較大,在家裡煮飯
,只要一鍋火鍋就ok,也不用顧小孩(他們會自己找事做),輕鬆許多。


忙碌了好一陣子,一直到現在才有暫時鬆口氣的感覺,臉上的痘痘
也一直冒出來抗議了,看來我真的是"貴婦"的命,不適合太勞累的!
或者是我老了,反而喜歡"寧靜"的感覺了,希望這樣還稱不上"勾烙"(台語)才好!!

2 則留言:

  1. 妳真是個用心的好媽媽

    看到你為小孩們 真的是盡心盡力壓

    辛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有個好媽媽呀,相信你以後也是個好媽媽的!^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