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宜蘭金車酒莊


本來是答應上斌上銘要去宜蘭伯謙阿公家"烤肉"的,但下毛毛雨只好作罷,
就改去金車酒莊玩,整個酒莊的設施根本不輸五星級飯店耶,
寬敞、乾淨…,裡面有好多蘭花盆景令人賞心悅目,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簡報室舞台上的一大片落地窗,
窗外的風景就像一幅畫,美極了!


看完簡報我們去"酒堡",隨意瀏覽了製酒的設備…等,小朋友的興趣不高,

所以我們直接上二樓的伯朗咖啡館,空間一樣很大,
小朋友在這反倒是玩得開心、吃得滿足,
我嚐試了"美酒+咖啡",很好喝哦,不過我從不喝酒,
這酒味對我而言實在太濃了,最後是拜託雅琪幫忙喝掉的!!



這盆高雅的白色蘭花和後面的聖誕樹,吸引我一定要拍張照。

下午茶結束我們再前往附近的蘭花園逛逛,
逛完再到新月廣場吃晚餐,晚餐的小插曲是上銘不知是不是吃太快,
又貪心搶著喝飲料,竟然就吐了,慶幸背包裡有個塑膠袋,
我手腳夠快接住嘔吐物,才沒把災情撗大!
這陣子我的胃一直不舒服,應該是和進餐時總是情緒起伏太大有關吧
老公奉勸我以後不要跟上銘一起進食了,
免得他一下要便便、一下要吐、一下又要...,(今日的午餐就是吃到一半
上銘想嗯嗯,陪他嗯完回來又責怪東西被吃完了)
搞得我的食慾盡失啊!
算了,也許這是減肥的好機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