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爸拔變了!

我常常覺得我有3個兒子,除了上斌、上銘外,
還有一個就是兒子們的爹囉!

老公很愛孩子,但是卻沒有要領,所以常常看到的景象是:
小孩犯錯時看到暴跳如雷的爸爸,或者突然來個大獎勵;
所以我常抱怨老公教育方式太兩極了,會讓孩子不知所措!
正因如此,孩子不太敢親近他,免得不小心犯錯又是一陣打罵

但不知何時開始,爸拔變得溫柔多了,有一晚爸拔在陪小孩的
睡前聊天時還透露:你們倆兄弟好像沒爸爸也可以
兩兄弟馬上說:不可以啦!!一定要有爸拔!!

上星期去中正紀念堂看"世界恐龍大展",竟然看到上銘主動牽著爸
爸的手走,這是難得的畫面,上銘的EQ不好應該是遺傳自爸拔較多,
我常覺得他們倆相處有問題是因為個性太像而不自知!!

(原來爸拔在講格列佛的故事,上銘很有興趣)

前天要送上斌上學前,還有今天休假爸拔一起床,看到上斌、上銘
又是抱、又是親的


雖然爸拔變得和以前有點不一樣,但卻是好的開始
我也感覺得到兄弟倆都愛"溫柔"的爸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