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

銘臏vs珮純文定之喜

今天是銘臏與珮純的文定之喜

由於他們的速度像太空梭一樣快決定廝守一生,又加上我的阿婆過世
(阿婆的年紀很大了),所以這近一個月來,家(店)裡用"忙亂不堪"都不
足以形容,尤其是小華蠟燭好幾頭燒吧,人生裡的大事(婆婆過世
、兒子要結婚、家裡要裝潢…)都一起遇上了,不過媽媽永遠都是超人
啦,儘管無法面面俱到,她還是儘量讓事情都做到"圓滿",銘臏忙
碌是一定的,但店裡就要靠雅琪、秉樺(大台柱)和我這小螺絲硬撐呀,
所以我要給我的媽媽和兄弟姊妹們掌聲鼓勵哦!大家辛苦了!!!
(老爸你在天之靈要保佑大家平安健康)。

老公今天負責照相,他特地把他以前出書用的相機拿出來用,
這樣是不是有專業的駕勢呢?!


至於上斌上銘兄弟倆可是期待今天好久了,尤其是上斌深怕
和他昨天的武術比賽撞期,不知祈禱多少次了呢,所以今天
也特地打上他的小領帶哦!他還說要把昨天贏得的銀牌給大舅舅戴呢!


今天我們是男方,要去2桌的人,這些人都是小華這邊的親友
(爸爸那裡的親友要辦阿婆的喪事,不便出席。)
看到大舅媽、四舅、五舅…,年紀不小還遠從台南北上,還有
媒人、表哥夫妻、大偉夫妻及林清義夫妻…來幫忙,感恩哦!!

不過大家真的都好開心,因為銘臏終於找到另一伴囉,
大家也能藉機聚聚聊聊,也是難得的機會!
最後也祝福銘臏與珮純早生貴子哦,
早日有張自己的全家福!!!

3 則留言:

  1. 恭喜阿 最近好多人結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也祝妳幸福快樂呀!妳一定會幸福的!

      刪除
  2. 嗚....
    還有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