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兒時的回憶

昨天應上銘要求到"玩具博物館"玩,


裡面有很多我那個年代小時候的玩具,

老公跟"戰士"合照,

上斌、上銘在裡面也玩得超開心的…,


至於我則是對這樣東西特別有感覺:


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我絕不會忘了它,還記得小時候大姊、我、大弟只要一不乖,
就會被它"伺候"(小弟還在襁褓中,逃過一劫),只要被它碰過的地方絕對是又紅又腫
甚至流血要擦藥的,(這應該算家暴吧....)
還有山上阿婆家的"咻衰呀"有一整片的,所以爸爸媽媽下手都不手軟的,
打斷了山上還有一大片的"咻衰呀"可以拿,家裡的備份永遠都不缺!!
這應該也是我對它印象深刻的原因,看到它真的是有"往事不要再提起"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