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

上銘五歲(111cm,19kg)



今天是上銘五歲生日,
從幾天前,上銘就一直期待今天的到來,
老師說今天上銘超high的,一直處於亢奮狀態,
最近電視上有pizza的廣告,內容是有個夀星在許願的,
上銘某一天就問我:馬麻,是不是生日不一定要吃蛋糕?
我說是呀!
上銘:那我想吃pizza拼盤可以嗎?
我說當然可以呀,你是壽星想吃什麼都可以!!
昨天還特地去麵包點買了一支5歲蠟燭應景,讓上銘可以吹蠟燭、許願!
結果吹蠟燭時一波三折,小孩就是這樣純真可愛!

昨天去參加上銘學校的教學觀摩,發現他們不只操作教具有趣,
連英文課也好好玩,老師也說上銘這陣子也較以往認真上課! 
讓我想到最近上銘有關英文的趣事:
 我:銘銘你要認真上課哦,以後你出國才會說英文哦! 
上銘:我會講呀! 我要上廁所我會講May I go pipi
 我:那如果你餓了呢? 上銘:那就說 May I hungry 啊!!
 我:.....(英文不是這樣舉一反三的..哈) 


還有前2天我教上銘看月曆,他就拿筆在月曆上塗鴨:
1/13畫了一個生日蛋糕,代表他生日 
1/16畫了一顆愛心,代表他的大舅舅結婚 
1/23畫了一架飛機,代表他要第一次搭飛機出國
 1/27畫了房子,代表他要回到甜蜜的家

這就是上銘的可愛之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