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9

出遊也有不好玩時

今天也像昨天一樣太陽露險了,
但每週出去玩我們今天想不到可以去哪晒太陽,
上銘想去小人國或六福村,我們覺得門票稍貴之外路途較遠所以放棄,
上斌提議想騎腳踏車,於是我們選擇去十三行博物館那的自行車道。

不過今天似乎有些帶塞,老公說有條新的快速道路可以很快就到八里,
怎知老公路不熟錯過了出口,我隨口"ㄘ"的一聲可把老爺惹毛了,
害我們繞了好久,接著衛星導航也出包,讓我們怎樣就是找不到十三行博物館
(看來是應驗了我曾跟上斌說的:臉臭臭倒楣鬼就找上你了!)

到了目的地,上斌本來要自己騎單車的,但上路後發現他的技術
實在不夠好,怕他出狀況,只好再回去換成協力車
(上斌和老公騎一台,我載上銘);
等到真的開始騎車時已經1點多了,大夥都肚子餓了,
這下情緒更差了,上銘在路上又吵著要上廁所,
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吃下午茶且解決上銘要嗯嗯的餐廳時,
老公卻說他不餓(大概是氣飽了),
竟然不管我和孩子肚子餓,叫我路邊攤隨便買個東吃吃就好!
要不是今天租車還得負保管之責,我一定帶著2個孩子走進餐廳的!
結果我買了地瓜球給兄弟倆一人一包充數!

看老公這樣,我的玩興盡失,只好回家吧,
可憐了上斌、上銘,因為大人情緒不好,
不只玩得不開心,還少不了被大人當出氣包!!
我想該檢討的是我和老公才對!


這是今天去玩勉強拍到兄弟倆的合照,老公的臉臭臭的所以就不想拍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