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0

上斌8歲3個月(135cm,26.5kg,腰圍20.5吋)

因為出國玩的關係這個月晚了一週才寫上斌的成長記事,
上斌上個月沒長高,這個月倒是一口氣長個2cm
不過體重減輕了,應該是之前腸胃炎很多東西不能吃之故
上斌的食量已經比我大很多,我吃半碗飯他可以吃上一碗
上斌有件褲子太鬆要修補,所以昨天幫他量了腰圍是20.5吋。

上斌1/21開始放寒假,上學期他的成績略為退歩,
成績單上老師的評語如下:
上斌頗有大將之風,學習能力強,辦事能力佳,是老師的好幫手;
思考及理解能力均佳,學業成績優良,是多才多藝的好學生。
不過這學期上課較愛講話,書寫、答題都較為粗心疏忽,
影響了成績的表現,希望能加以改進。

這次出國玩,領隊發問時,上斌若有答案也會踴躍舉手,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大方"的上斌;
不過當我們搭飛機在起飛與降落時,可以看見他的緊張與
不安,甚至有一趟搭乘快艇時,風浪真的超大,他害怕
到哭了,但怕被瞧見便快快收起淚水。
昨天教上斌、上銘、伯謙玩新版的"大富翁",
上斌的理解力真的很不錯,一教就懂,也能指導別人,厲害!

上斌仍維持好哥哥的樣子,他常常會照顧上銘、帶著上銘玩,
這是最讓我欣慰的,我會常常在上斌面前跟上銘說:上銘你好
幸福哦,有上斌當你的哥哥。
希望上斌仍繼續保持他善良體貼的心!


2 則留言:

  1. vivi05281/2/10 04:43

    妳真的是一個很盡責的好媽咪

    都為上斌、上銘記錄著成長歷程

    等他們長大再叫他們看唷


    現在 無名 成了我們可以聯繫的方式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常常去妳的無名,看看妳的近況!!新年快到了,代我向叔叔、嬸嬸問安,祝你們全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