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8

銘臏vs珮純大囍

上週六(1/16)是銘臏結婚,算是娘家的大事,
所有的人都動員起來,上斌沒當過花童,但是他長得太高,
所以讓給上銘較合適,但為顧及上斌的感受,就叫上斌當請新娘子下車的,

工作輕鬆,收入(紅包)一樣,上斌樂於接受!!
這次上銘當花童,感謝喵喵阿姨借給上銘一套buburry的男童西裝,


上銘穿起來真的很帥,不過上銘也是屬於緊張型的,早在幾週前就
一直給他心理建設,怕他成了"落跑花童";在迎娶的路上他果然就
坐立難安,看到了舅媽(新娘子)也是害羞不敢直視、靠近


迎娶完後,我帶上銘先回家睡午覺,因為重頭戲還在後頭,
晚上婚宴上銘還要走紅毯呢!
怎知到了下午5點,上銘吐了,在去餐廳的路上又吐了,
我極力安撫他要他別緊張,真的不行就讓哥哥去當,到餐廳
又吐了5、6次,只好派上斌快去standby,在廁所陪上銘吐時,
他聽到音樂又急忙跑出來,把哥哥手上的小花籃搶來說:我可以,
我要當花童。

回到座位後他真的就不行了,


還是繼續吐,又喊肚子痛,看來不是緊張,
應該是生病了,我們顧不得宴席還未結束,
趕快帶上銘就醫,診所裡的護士看到上銘直呼好帥好可愛
可惜穿這樣卻生病了,醫生診斷是"腸胃型感冒"

回家後他仍是不斷的吐,1/17怕他脫水帶去馬偕急診,
檢驗出來果然有些脫水,打了點滴也在1/18凌晨住院,
這樣折騰下來,上銘一直哭著想回家,
於是1/18晚上辦自動出院,希望家裡給他安全感能好好休息,
快快好起來!!
上銘第一次當花童伴隨著第一次打點滴、第一次住院,
真是不知該如何形容他的感受,應該是五味雜陳吧!!
不過還是要祝銘臏、珮純「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啦!!


2 則留言:

  1. day86101518/1/10 22:37

    口憐的阿銘...希望他快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舅媽呀~,還有我沒去店裡好多事都麻煩你囉,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