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1

上銘5歲1個月(110cm,18kg,腰圍19吋)

上銘這個月的體重想當然的是掉了1公斤,
主因當然是之前的腸胃炎,連臉上的招牌2團肉
也從肉包變成湯圓了;上銘還跟老師說:
媽媽說我太瘦頭太大,就像一顆貢丸插在筷子上

上銘和上斌小時候都一樣超挑食的,上銘幾乎都吃肉鬆+白飯,
學校老師還說:你養小孩很省本,不怎麼吃也是會大
我總覺得我的小孩養得好瘦,好不容易胖了些,
結果都會生個病就像汽球消下去了,超沒成就感的

上銘前幾天回來說:媽媽我今天和小林老師睡哦,
而且我的女朋友王x瑜睡另一邊哦!!
他還說他有2個女朋友,但是都沒有男朋友。
唉,如果再過個10年,他再講同樣的話,
我可能就會很煩惱了!

在別人眼裡上銘是個難搞、固執的小孩,
其實他有時對媽媽是很愛撒嬌的,
尤其是到了晚上要睡覺時,不親個三五遍是不停的
還會一直說:媽媽我愛你,我是你的心肝寶貝
這大概是孩子最愛媽媽的時候吧,總是一直強調他對媽媽的愛,
也完完全全只愛媽媽一個人,我該好好享受這個時刻,
希望不會太短暫!!
上銘寶貝,媽媽也超愛你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