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1

上銘5歲2個月(110cm,18kg)


昨天載上銘上課時,看到有個小朋友跑出學校外追媽媽
剎那間上銘一言不發(可能是想到他自己以前也是這樣吧),
自己乖乖的進學校去,原來看到別人不乖時自己就會"自律"了!!


昨晚上銘去看牙醫,要打麻針,他很勇敢完全沒有爭扎哭鬧,
也一直很配合醫生的治療,只是時間很長(近1小時),
治療到後來竟然就睡著了
就在快好時卻又驚醒哭鬧

現在上銘自行完成"工作"的能力也愈來愈好,他可以依圖很快組合好拼圖積木


至於脾氣仍有改善空間:
某日上銘哭泣說了一堆話,我聽不懂,
我:上銘你不要哭著說,媽媽聽不懂!
上銘:我說的這麼清楚你還聽不懂,笨蛋!
我: (笨蛋我可是聽的超清楚的)


上銘最近很愛"親"媽咪,每天都要親個不下20次,
尤其是犯錯後總愛祈求我原諒似的說:我要媽咪。

上銘只要聽話時真的超可愛的,但他的壞脾氣也
總是把我給氣炸了,我一定要學會不要生氣,
好好教他,這才是最好的"身教"!!我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