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6

晚餐記趣


"小火鍋"和"鐵板燒"應該是每到週末我們最常吃的了,
昨天晚餐吃了小火鍋,今天就是吃鐵板燒,
吃飯時爸爸訓誡上斌吃飯手肘不要張開,
會影響旁邊的人。
其實位置真的很窄小,還好上斌夠厲害,
不然真的會看得到吃不到
上銘則是一直上上下下椅子被我責罵,
每次吃飯總是無法"安靜"的吃完;
這時上斌說要上廁所,
上銘像是找到了好機會離開椅子,馬上跟了去,
兄弟倆竟然一路摟摟抱抱的進廁所
我跟老公說:是不是我們倆太嚴格了呀?
                   他們兄弟倆好像受虐兒,
                   見了面在互相安慰似的。

沒想到兄弟倆一回來,上銘便用手指著一位剛經過身旁的
客人說:媽媽你看
他好胖喔!
哇~這下我快昏倒了:上銘,不可以這樣子,很沒禮貌!
上銘大聲說:是哥哥剛才說的!
上斌:可是我沒有像你用手指著他啊!!
唉~我想我應該還不夠嚴格吧?才會發生這種情形,
我比那位"受害者"更覺得不好意思

接著吃完老公提議到對面永美吃綿綿冰,
因為天冷,所讓兄弟倆各點自己愛吃的口味,
我和老公就幫忙吃。
上銘:馬麻,為什麼天氣這麼冷還要來吃冰呢?
:因為爸拔要討好你們,想讓你們高興呀!


這就是我的心肝寶貝,好氣又好笑!!
兄弟倆昨天去剪頭髮,發現他們的頭型還蠻像的,
尤其是後腦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