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0

好久不見了~~童言童語


好像小孩愈大,純真可愛的話語就愈少了
也怪自己太晚才開始寫網誌,
上斌小時候說過的童言童語我都不記得了
趁著記憶猶新時,還是快點把這些可愛的話記錄下來吧。

昨天去猴硐貓社區時:
上銘:媽媽,你知道貓都很聰明嗎?!
我:為什麼呀?
上銘:因為牠們都很愛吃魚呀!!
(平時我常教上銘要吃魚,這樣才會聰明,
他真會舉一反三,看來吃魚有用哦!)



那天得知上斌近視:
我:你看你們倆個的眼晴那麼漂亮,
         若戴眼鏡就不帥了!
上銘:馬麻,你的眼睛也很漂亮啊!
爸爸:你們都有好看的地方,我都沒有~
上斌:不會呀,爸爸也很帥!
上銘:爸拔你的鼻子很帥,因為亮亮的!
(那是因為爸拔鼻子油油的,真不知該不該高興呢?!)



某日我和上銘在路上:
上銘有點生氣的說:馬麻,為什麼大家都要說我是"娃娃"?!
有點不解的我:哦~那是說你很可愛的意思啊,你看洋娃娃
                           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唉~上銘還不懂別人比喻的讚美!

                       

4 則留言:

  1. 呵 小孩就是天真才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只是隨著成長,這些純真的言語卻愈少聽到囉!

      刪除
  2. 爸爸的鼻子因為油油的所以很帥
    那....那.....柔立舅舅啟是一個帥字可以了得的?
    整臉都是油ㄚ 連頭髮都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上銘那麼喜歡柔立舅舅!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