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1

上銘五歲4個月(112cm,18.5kg)

學校母親節活動那陣子,
確實感受到上銘乖很多,
說什麼都會去做,個性溫和、行為有禮
也許是老師在學校一直在"宣導母親偉大"的副作用吧?!

但才過一週,情況有了轉變,上銘又開始有些乖張、不受控制了,
前天他在回家的路上竟然還罵爸爸是大便、是笨蛋
害他自己差點就上不了車、回不了家了!!!
今天老師也說上銘這2天有些不乖
回家的路上我問他:老師說你會挑釁呀?!
上銘:對呀!
我:你還好意思說對?!
上銘:我很誠實耶!(言下之意怪起我不讚美他誠實!)
我:好吧,誠實是對的,但你挑釁的行為要改進,
        以後你到哪才會受歡迎,懂了嗎?!
唉~差點說不過這臭小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