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9

我的媽媽

印象中,從小到大這個題目寫過不下十次了吧?!
我想每個媽媽都是很偉大的,
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但她讓我佩服的是她的高EQ
她從不向逆境低頭,只會去尋求解決方法;
記得我高三時失戀,我鑽牛角尖的個性想不開,
我跟媽說:好想去跳河,死了算了!
媽媽只是冷冷的說:好吧,我載你去XX橋,
若到時妳不敢跳,我還能推妳一把!
看媽媽這樣反應,我反倒是退縮了!
所以說「沒有媽媽您,就沒有現在的我」,
這句話真是太貼切了!


儘管一些因素使得家裡揹負不少債務,
但樂觀的媽媽總說:現在債務改善很多,
不像以前常常要趕3點半,
而我們4個兄弟姊妹就是她最大的財富!!
也許正因如此,媽媽就像個軸心,
緊緊的把我們兄弟姊妹拉在一塊,
連我自己都很羡慕自己,
有這樣的媽媽和姊弟真的是超幸福的!

現在我自己也是媽媽了,
我要向我的媽媽學習,
像個太陽一樣,溫暖週遭的家人、朋友!
當然最後要學上斌、上銘說的:
媽媽,我愛妳!祝妳長命百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