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

上銘罰跪

7/1帶上斌去新學校辦轉學手續,
怕上銘在家一直玩電腦就強迫他一塊去,
到學校後,我特地騎著車在附近繞繞,看看環境,
也許炎熱的天氣點燃了臭小子的壞脾氣!

進了學校,我在填寫資料時
他就進來說:好了啦~我要走了!
我稍稍安撫他便繼續手邊的工作,
他竟然跑到外面窗戶對裡面喊:
媽媽是大便啦!
我再度按奈住心裡的怒氣,
跟他說待會去繳費完就可以離開了。
最後要離開時,老師跟我交待事情,
上銘又一直插嘴:回去我可不可以玩戰國...(wii遊戲)。
到家後,我就開始教訓他了,
在台南家有神明桌,所以我就要他去神仙那懺悔,


這是上銘第一次被我罰跪,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2 則留言:

  1. day8610155/7/10 06:32

    = ="學少芸嗎...
    希望藉由這次他可以乖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他今天又破戒了!看來要送他去廟裡當和尚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