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3

台南美食~莉莉冰果室

只要回來台南必定會去的店就是"莉莉冰果店",

昨天晚上我騎著車載著兒子們再次光臨,
因為這條路我最熟
只是沒想到炎熱的天氣為店家帶來人潮,
連位置都要等別人吃完,
讓我想到台北美食街都是這樣,
在台南好像只要是知名的美食店家就會看到,
像是"周氏蝦卷"、"安平豆花"…,下次去吃,
再拍照給大家過乾癮!

這次人真的很多,從排隊點餐到吃到冰大約等了近20分

上斌、上銘都快坐不住了
還好"布丁牛乳冰"來了後,很快就"撫平"兄弟倆的情緒!


它的布丁有著特別的香味,這一盤是55元,兄弟倆合吃剛好,
我呢,就點杯以前在店裡常喝的"酪梨牛奶"懷念一下,
我個人覺得自己打得比較好喝耶,也許是多了"感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