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2

我又回娘家

不到一個月,我又再度北上,
說是銘臏夫妻倆出國,
我回店裡幫忙,其實就是想回去而已啦!
老公因為有事,所以這次帶著兄弟倆搭高鐵。


這趟回去,剛好幫好姊妹-琬惠慶生,

想起18年前我們認識時,才只是一朵花而已
才一轉眼,怎麼她已經是2朵花的年紀囉!

難得來張合照,大家不斷地往後站,
要求四舅不能把臉照得太大,
只有阿記偏偏一直往前挺!
看我用手遮臉,感覺還真做作哩!

我也回到舊家繳管理費,
回到舊家還頗多感觸呢
房子已經賣了,以後應該沒機會再進來了,
好好的再看看這個充滿好多回憶的房子!




回台北最開心就是小孩子囉,

連著2晚都帶兄弟倆去樂華夜市,
吃他們的最愛--"永美雪花冰",

還可以跟舊玩伴一直玩,



機會難得,我就讓他們盡量玩,

帶他們去sogo吃麥當勞休息一下,
但也因沒有午休,當我們要回台南時,
兄弟倆可是在taxi上就睡著了!


啟程回家去囉,跟以前是南北相反,感覺有些怪怪的!
台北--下次再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