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

簡單快樂的週末

這個週末並沒有出遊的計劃,
兄弟倆滿腦子的電玩(賽爾號線上遊戲),
外出的意願很低,週六下午就帶著他們到沙灘玩水囉!

沙灘仍然有很大的魅力,
兄弟倆玩得不亦樂乎,
玩到太陽都下山了,
這裡的夕陽挺美的,
我拍了好多照片,

(有興趣的人再相簿看囉!)原本想清洗完後外出晚餐的,
也因他們倆人玩到"體力不支"作罷!
(感謝阿嬤特地幫我們外出買便當!)

星期天我和老公去看了屏風劇團的"三人行不行",

去的時間早了,還在一旁看了美術展(意外的收穫),

這幅是個人喜愛的;
進了劇場後,有點小吃驚,
因為場地實在有些簡陋,
我訂的票是第一排,
但到現場後,
竟然在第一排前面還有兩排是"席地而坐"的位置,

老公建議我不妨趁現在選舉前,
寫封信給市長候選人"建言"一下:
台南缺乏"具水準"的展演場地
希望新任市長能蓋間國際水準級的文化中心!

我是頗認同場地不佳,
但要我寫信建言這碼子事....
我得再想想,(我生性膽小…)

至於演出內容呢,
真的很精采且笑點不斷(我笑點跟哭點一樣低),
看得出這三位演員真的是有2把刷子呢!

距上次看舞台劇大概也有十年了吧,
(好像也是屏風的,依稀記得有曾國城)
能這樣放鬆欣賞表演,我太愛了!


回家後看到孩子們不意外的守在電視前,
真有些愧疚
趕快帶著他們到附近小學玩,
上斌騎著單車,上銘帶了球,
動一動才健康,
上銘這回可以把球投進籃框了呢


後來老公也來加入我們"動一動行列",默默的跑起步來,
孩子看到爸爸來也很開心,其實小孩子很容易滿足,

不必帶他們到很遠的地方或出國…,
也不需精心的安排,
學校、公園、沙灘…都是他們最愛的地方!
 
加上父母的"陪伴"就天下無敵了!

晚上我們騎著機車去吃冰,
這次選的是"冰鄉",
店面並不起眼,
等待冰品的時間也略久,
不過吃完東西後,
瞭解它之所以有名應該就是,
料好實在,物美價廉!

老公點的水果冰,裡面就有10種水果,

上斌點了八寶冰,上銘點了巧克力牛乳冰,
這樣一共120元,最後還都吃不完呢!
倒是它的隔璧有家麵店,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下次再來嚐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