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5

巧遇國中死黨

週末午睡起來,騎機車載心肝寶貝去誠品閱讀,
上斌現在完全可自行閱讀,
大約1個小時,上斌就看了近10本書,

上銘就還得我唸,
有2本繪本「地上一百層樓」、「地下一百層樓」他很有興趣,
上次來他看了前者,今天再看後者。


等太陽小些,我們便去林默娘公園玩泡泡,

正當我在一旁發楞時,
有個爸爸抱著小孩說:台南這麼小呀?!
一看竟然是國中死黨的老公、小孩,

這也太巧了吧,能在這遇到國中好友,
真的好開心,同行的還有她和妹妹一家人,
(我可是每日必到她妹妹的部落格拜讀文章的,
看到本尊一家人感覺好有意思!)
死黨嘴甜說我好瘦,
看看照片,我那大她好幾號的臉,
就知道死黨她是日行一善
她現在可是全身充滿母性的光輝,
說話還會安撫人心哩,
物換星移,以前還是國中青澀的年紀,
現在我們都身為人母,且有了下一代,
死黨關心我的近況讓我窩心
一定要找時間再好好敘敘舊!,
在此之前,要繼續幸福喔!!



2 則留言:

  1. 哇!真的好巧喔!而且也好有緣喔
    人生真的很奇妙呢
    現在你搬到台南了
    又遇見死黨
    以後就可以常約出去聊聊很棒捏
    替你開心喔!
    不像我們那麼遠XD
    你家哥哥看起來很愛讀書的樣子喔^^
    很不錯呢~住家附近有誠品真不賴喔
    我們這裡也有~可是停車很不方便
    連機車都不好停會被吊
    所以每次去逛都膽戰心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順利的話,應該快有自己的窩了,你們要回高雄前就來寒舍走走,
      讓我們好好聊聊、聚聚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