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20101120回台北

週六再回台北囉,
沒有特別安排要做什麼,
但也做了好多事。

到台北2點半,老公先開車去保養,
這是這次北上的主因,
我則帶孩子去畫畫林老師那,
去之前兄弟倆似乎"近鄉情怯",
臨時反悔不想去
我只好以買卡片利誘,
到畫室前,上斌一路沈默不語(可能在調整心情),
上銘則說:我好像忘了老師長怎樣了!
接著又說:我心跳得好快怎麼辦?
事實証明,他們倆太緊張了!

老師讓兄弟倆臨時加入課堂,
重溫在老師那裡畫畫的快樂!

(↑上斌作品)

(↑上銘作品)

晚上就帶孩子回樂華夜市走走,
沒想到我們已經不習慣擁擠的人潮,
孩子也回味了以前常買的「青蛙嗑奶」
老闆說:難怪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原來搬到南部了!
上銘以前都只喝鮮奶,珍珠都留給我吃,
這次不小心吃到珍珠才知道那麼好吃呢!

我和老公回貝詩整理頭髮,
在髮型上,我們還是比較喜歡(習慣)Juile弄的,
真希望她能搬到台南

我們也去看伯謙踢足球,

伯謙一看到我們便說:真抱歉,搞到6:0這種局面!
伯謙仍是一派天真可愛的樣子!

接著就和好友一家人碰面聊聊,

我好開心,上銘可能無聊坐不住,
被其它客人"抱怨",
只好草草結束聚會,
下次要約在公園,
這樣就能盡情的聊囉!

回來的那天早上,
我先去爸爸那拜拜,
希望他在天之靈能繼續護佑著我們!
中午小華就請我們到御錢殿吃飯,

然後再去花博走走,
每一個館都是大排長龍,
我們選擇在館外展場看看就好,

雖然不能進館內參觀,
在建築物外拍照也讓大家很開心呢!

走不到2小時我們就回店裡,
準備回台南囉,
看到阿記(姊)忙得不可開交,
陳老闆也是忙到3點才吃午飯,
真是感恩老天爺對我特好,
讓我過得比他們悠哉許多!
希望老天保佑,
讓我的阿母、姊弟們也能早點輕鬆過日子!


3 則留言:

  1. 我們也想去花博~不過目前人好多
    也抽不出時間
    大家都說還不錯優

    回覆刪除
  2. 一直念著要去台南找妳們,可是久久回來一次,
    行程排得滿滿的。
    元旦我約紋因看有沒空,一起去黃金海岸放風箏
    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元旦,雅琪也在我這哦,我們一塊去happy!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