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童言童語之"外星人說話篇"

受老公之託要把這段童言童語記下來!

上銘早上等我送哥哥去學校時,
會先去跟爸爸(上晚班)睡、撒嬌

上銘:爸爸,你有沒有發現,
            尿尿 尿進馬桶裡的聲音,
            很像外星人在說話的聲音!

爸爸:(佩服上銘對環境的感受力與
                   自我演繹的創造力)




<昨晚睡前>
媽媽:上銘你下個月生日,媽媽買一台腳踏車送你好嗎?
上銘:好吧!不過,我不要二手的,那麼醜誰要呀?
            我要新的,我要自己挑喔!
(看來感恩惜福對這小子還不適用)

<今天早餐>
媽媽:上銘,你把那天買的甜甜圈當早餐吃完吧!
上銘:我要等我的門牙長好才能吃,
            它有點硬耶!
(門牙是2分鐘就會長好的嗎?)

<某日用餐>
上銘:媽媽你拿的是什麼?
媽媽:這是環保筷呀
上銘:媽媽你很棒,我說的話你都有聽!
           (他曾告訴我衛生筷不能用)

這小子愈來愈可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