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我的小花園

搬入新家後都沒有時間好好的拍照,
一時興起,就拍拍客廳外的陽台吧!
沒有廣角鏡頭,所以先來張右拍,

右側兩盆盆栽可是公公他多年的心血;
再來拍張左側,


大部份的盆栽都是公公熱情提供,
那2盆桂花(是之前仲介留下的),
雖然小盆,但是一走出陽台就能聞到花香,
我挺愛桂花清淡的香氣

值得一提的是,
一個月前我看書學,拿柚子種子來種,
終於長出葉子囉,




可惜的是,
書中的成品是一盆都長出滿滿葉子來,
我的卻少得可憐,
不過能看到它發芽、長出葉子,
也有小小的成就感哩!

對了還有兩盆應景的聖誕紅,
被我先挪到室內裝飾一下,


也祝福大家『聖誕節平安快樂』囉!



1 則留言:

  1. 不錯啊!很棒ㄝ
    看到小小的嫩芽冒出頭
    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