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8

兄弟情

昨天看到老同學的網誌:
「吵吵鬧鬧也要永遠在一起」,
(http://blog.yam.com/myhipo)
慶幸自己人生的路上有兄弟姊相伴,

(這是翻拍的,這張照片一直陪在我身邊哩)
也慶幸自己生了2個孩子,
讓他們也能擁有手足的幸福

兄弟倆感情一直很好,
弟弟很依賴哥哥,
之前哥哥有2週陪他一塊搭校車上學,
後來開學了(哥哥不再和他一塊去學校),
弟弟一回家就說:
我今天好想哥哥喔!

僅管弟弟有時會有"瑜亮情節",
但"哥哥絕對是弟弟第一偶像"
我想上斌的功勞很大,
他很瞭解弟弟,度量也大,
很能耐得住弟弟的不合理的要求!


怎知到了晚上,他們還真的上演"吵吵鬧鬧"的戲碼了
起因是兄弟倆玩遊戲王卡,
弟弟技不如人輸得很慘
哥哥不忍心要把卡片還弟弟,
弟弟卻"得寸近尺",
要哥哥加送他一顆陀螺,
疼弟弟的哥哥也願意,
但被一旁的老公制止,
老公告訴哥哥:你送他就是害了他!
這時弟弟就哭鬧得更厲害了!


後來怎麼擺平的我也不清楚,
因我去拿相機要拍下難得的畫面,
後來只看見弟弟一直要親哥哥,
還把哥哥當馬騎,(2人也才差3歲哩!)
簡直把床舖當遊樂場,
真的是玩瘋了!


早上哥哥拿了昨晚弟弟畫給他的畫,
(昨晚弟弟只給哥哥一人看)

(左邊是弟弟,右是哥哥囉!)
我和老公看了都"會心一笑",
希望他們能好好珍惜這份兄弟情囉!

2 則留言:

  1. 阿三哥麻19/2/11 00:47

    你們家哥哥弟弟兄弟的感情真的是比我家那兩個
    好~不騙你喔!
    我家那兩個是我和老公的翻版
    他們吵架的對話語氣就像我和我老公
    我家元元像我,喜歡把握住機會回嗆回去
    適時得讓對方氣到無話可說
    於是哥哥就語塞了
    常常也被弟弟氣到哭
    不過兄弟姊妹一定都會吵吵鬧鬧的
    尤其是這個年紀開始ㄚ
    慢慢大了 彼此有個依靠
    就會慢慢珍惜起從小到大陪著長大的那種特殊的
    手足之情
    就像我們小時後依樣ㄚ~~
    對了~你家兒子跟你小弟好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那2個也像我和老公的翻版呀,老大像我,老二像爸爸;
      我家兒子比較像我,
      所以會像舅舅,希望他們也能像舅舅們
      那樣孝順囉!: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