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3

20110312志工基礎訓練

加入志工的行列雖然才短短一學期,
但我的感想是「收穫遠比付出的多」

剛好這次上斌學校舉辦志工基礎訓練,
我當然要報名參加囉!!

而且學校還讓打擊樂校隊和合唱團的小朋友,
在課程開始前,給我們來了一場"音樂響宴"呢!


為期一天半的訓練,
共有6堂課,請了6位講師,

每位講師都用心準備,
每一堂課我都是專心聆聽,
尤其是南亭風老師的課,更是精彩,

原本害怕會因午睡時間瞌睡蟲來襲,
反而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堂課呢!

這次的受訓,還有件令我開心的事,
之前總是聽兒子說學校的素食很好吃,
這次總算讓我親身體驗了,

真的是很好吃捏,
食量不大的我可是吃完一輪又添了一次!
應該要請學校廚師來教烹飪課,
這樣推廣素食一定會事半功倍的!
還有學校很貼心,在每節下課都會準備茶水點心,
連桌上都還很用心的放上小盆栽,
讓我有種錯覺,好像置身某間餐廳享用下午茶呢!


這次能順利的參加課程,充實自己,
也要感謝老公、公婆幫忙照顧小孩,
才能讓我有滿滿的收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