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7

20110326上斌班級聚餐

在環保站戶外教學結束後,
上斌班級還另外訂了晚上聚餐,
但中間還有1個多小時的空檔,
辰維媽咪便提議先帶小朋友去公園玩,

(左→右 韋程、上斌、辰維)
這是上斌的2個超級好朋友,
但我卻常常唸錯名字,
因為他們倆的名字發音剛好反過來,
所以我總是搞糊塗,
還好上斌總是知道我說哪一個!
人家是知子莫若母,我們是反過來啦!


我們先讓孩子們玩沙畫,
可以消磨一段時間,

媽媽們也可以在一旁話家常,


媽媽們像是遇到知音般,有聊不完的"媽媽經"捏,
孩子總是有一大堆的狀況…,
媽媽們也剛好可以相互交流、學習,


孩子們也有發洩不完的精力,
公園就是最好的場所啦,
大人、小孩各自"交際",
整個感覺還真有趣!

晚上就轉往活佛素食餐廳用餐,
有些家長和老公一樣白天要工作,
就等晚餐再來聚餐囉!


小孩們,急忙著吃完,
因為他們還要繼續玩哩,


這難得的聚會,每個小孩都是無比的興奮,
真有點可惜了美食當前,
可見他們的心理滿足遠大於生理需求呢!

有一個女同學來拍上斌,
後頭跟來2個女生,
上斌的好人緣,看得我和老公好生羡慕喔!


我也拍了一張,上斌喜歡的女同學,

為了保密,就不公布是哪一位啦!
(不過這好像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用餐時有一位可愛的女同學,
用著無邪的表情和溫柔的聲音對我說:
上斌媽媽,待會可以讓上斌來我家玩嗎?!

這群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我實在不知要如何拒絕呢!!

後來把上斌託給韋程媽咪,
讓上斌和同學"續攤",
我和老公、上銘先回家休息,
因為老公凌晨還得上班、
而上銘也因一整天玩下來,
情緒已經不太能控制了!


儘管上斌在餐廳時跟我保証他8點半就要回來,
但一直到晚上近10我才打電話"追上斌"回家,
這是第一次上斌不用我陪他,
自己要和同學去玩,

第一次幫兒子等門,
這種感覺還不太適應,
不過我想這種情形會愈來愈多的,
看來兒子真的是"長大"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