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7

課後點心

自從上次從噗友那學了「焦糖布丁」後,
今天再來挑戰「炸薯條」,
先去買了一個可以看到油溫的油炸鍋,
再把冰箱裡放了好久的主角
~馬鈴薯~拿出來,就可以開始囉!


說真的這比焦糖布丁更簡易,
溫度維持在160~180之間,
炸個7~8分鐘就ok囉,
美味不輸麥XX,真的!
而且自己做的,就是「放心」啦!

(沾麥XX糖醋醬,也很好吃喔!)
孩子下課後,看他們享受的表情,
就讓我好開心、滿足呢!




好吃到,他們忘了留一些給爸拔了,
還好,我順便做了老公愛吃的炸豆腐,
(雞蛋豆腐沾一些太白粉,炸到金黃色即可)
再配上婆婆教我的五味醬,
也是簡單又美味的料理囉!

4 則留言:

  1. 讚!我最喜歡簡單的東西啦~
    幸好你也喜歡~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呢!因為簡單所以我才會做呀!

      刪除
  2. 阿三哥麻14/3/11 21:10

    好棒喔!孩子會越來越愛你
    你老公也是^^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要多多跟妳學習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