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1

小華又來囉


阿母的老朋友找她作伴臨時回台南,
而且還是搭高鐵的商務車廂,
小華真的是運氣不錯捏,
不只省去連假塞車之苦,
還能搭著舒服的高鐵,
一路上再和老友敘舊,
真是愉快的旅程呀!!

我用著不熟練的開車技術載他們倆去億載金城走走,
雖然他們都是"老台南"了,
但幾年沒來還是讓他們覺得這裡變得更漂亮囉!


阿母來之前,問她想吃什麼,
她說了"kiss 魚",我實在有聽沒有懂
到市場晃晃,憑直覺就買了,
還讓我給"賓果"了哩!!

雖是家常更飯,但有小華愛吃的:冷荀、米血糕、及kiss 魚…,
這些她的家鄉味應該足夠解饞囉!!

晚上等孩子睡著了,有老公陪著,
我再帶阿母去"腳底按摩",
這是她來台南喜愛的行程之一,
她讚"壯元泡腳"的師傅手藝很好!!
我也忍痛陪媽按,
不過按完,腳頓時像是減輕了好幾公斤,
感覺輕盈許多,真的很舒服,
難怪那麼多人樂於此道!!

第二天早上再和小華在家附近的公園走走,

清新的空氣、怡人的景色伴著我母女倆閒話家常,
這也是人生中幸福的事吧!!

中午再和舅舅們一塊到周氏蝦捲用餐,


因我下午還有志工工作,就在此和阿母say good-bye囉,
先離去前阿母交待:要幸福喔!!
我回道: 會的!

誰說"老"就不好呢,
老朋友、老交情…都是難能可貴的,
還有媽媽對子女的關懷也"老"是不會改變的!!
我的"老媽子"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