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5

團購美食~NAVIER美式餐廳

在網路上團購了「navier美式餐廳的雙人套餐」,
只要原價的4.8折(180元再折扣50元,等於只付了130元),
今天和老公就趕快去試試,
規定團購的要在至少一天前訂位。

老公很擔心這麼便宜的價格,
會不會就是一間像美X美早餐店之類的呀?
我跟老公說:若真的不好吃,
再請他去附近吃「菜粽」啦!

我們進門確認後,便在位置上等餐囉,
用餐的環境很美式,

而送來的餐點也還不賴,

似乎我們是太緊張了

尤其是「雙層牛肉起司堡」,
份量大且美味多汁喔!
(我和老公合吃一個就快八分飽了!)


這時服務人員前來告知,
原本訂的「燻雞香腸義大利麵」沒了,
(心裡感到怪異,我們也算是第一批顧客,
而且還在3天前就訂位了!)
但都吃到一半,只好接受建議改吃
「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等了約5分鐘,麵來了,

疑~怎麼是牛腩,而不是牛肉丸子,
而且愈吃愈覺得,
它好像是「料理包」捏,
還是主廚是學料理包的口味呢?!
更慘的是牛肉吃起來是「酸酸的」
或許是和之前的牛肉堡的落差太大了,
我們實在吃不下去,就離去了!!

我們沒和店家說,
是擔心自己的口味獨特吧,
也不想給店家添麻煩,
本想打包回來,但我想包回來應該只會變廚餘而己作罷!
只能說這次的用餐感覺很「特別」啦!

還好回家的路上看到好多美麗的阿勃勒(開黃花的樹),

看了心情就好很多了,
我們也就笑笑的看待這次「奇妙」的美食經驗啦!

4 則留言:

  1. 你的推論合情合理。你很讚。
    那個餐廳....不讚。
    讓我吃到像調理包的酸義大利麵,感覺在吃廚
    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忘了留名字了,但你說你吃到酸義大利麵,我推論你是老公,對吧?!^_^

      刪除
  2. salex033022/3/11 20:33

    你該不會是看了我推薦的那個GOMAJI團購網才去的
    吧?!
    真不好意思...我自己都還沒時間去
    不過我朋友倒是已經去了二間了
    她覺得很讚...
    所以我想應該是店家自己的關係
    她去了"卡佛列"、"歐哈那"
    她說真的很不錯吃哦!
    如果你還有繼續用GOMAJI去吃
    也希望你繼續給我回饋
    以提供將來我去吃的資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別的朋友推薦我買GOMAJI團購的!嗯嗯,有空就會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