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2

上銘六歲3個月(118cm,19kg)



從以前就發現,上銘有個可愛的小動作,
當他在認真畫圖或寫字…時,
他常會吐出一點點的舌頭

上週帶他去小一新生體驗活動,
一進去後他就被帶開去參與活動,
其實我還蠻擔心的,怕老師搞不定他,
但2小時後我到教室外看他,發現我是多操心的,
他在群體中還挺"正常",也會和一旁的同學互動,

他參加花道課體驗,插了一盆花要送我,

看來他真的長大囉!!

幼稚園為畢業生要辦露營活動,
他一開始當然說不去,
他的理由是:晚上睡覺他會尿床、他不會自己穿衣服。
我鼓勵他:你可以請老師晚上叫你起來尿尿呀,
而且你早就會自己穿衣服了,難不倒你的!!
(還好他的理由沒有媽媽陪睡!)
這樣的機會只有一次耶,只有大班畢業生才有耶!
他想了想就說要去,還馬上要我帶他去買帳篷,
他不知道學校會準備!

自從他知道按腳姆指的穴道可以長高,
他只要記得就會自己認真的按,
早上他說要量身高,還真的有長高些耶!

看得出他也很在意自己的身高,
而且我覺得他是個認真負責的孩子,
交代他的事,他會問得很清楚然後徹底執行!
這點倒是當媽的我自嘆不如的!

這陣子迷上看爸爸玩電玩,
似乎也和爸爸的感情愈來愈好了,
沒想到這也是連絡親子感情的方法,

以前很多事他都非媽媽不可,
最近他也可以單獨和爸爸做很多事
像上週日我陪哥哥去考試,
他就和爸爸在家一整個上午,
看來他不只生理上有成長,
心理上也有進步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