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5

小寶貝「眼皮進化史」

今天上銘學校辦畢業露營,
第一次這麼久的時間(其實也才10小時)沒看到、聽到他,
果然"清靜"許多,也趁機和上斌單獨出門晃晃。

晚上卻在臉書上看到老師上傳活動照片,
這似乎只是讓我更想他囉!
於是去翻翻他以前的相片解相思呀,
看照片的同時也讓我想起,
上銘生出來時是單眼皮,





(上銘8個月大)

那時我好擔心,有一次還給他偷貼雙眼皮貼,
但怕小孩眼皮薄會受傷,就不敢再那樣做!
不知何時臭小子他竟然變成"一單一雙",

(這大概是10個月左右)

他快一歲時我們去宜蘭玩,
他突然發燒一直哭鬧著,
一夜醒來,他就變成2眼都雙眼皮了!

難道是哭完的後遺症?
這真是太神奇了!

總之我的小寶貝,不管你是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都是那個讓媽咪又氣又愛的上銘囉!

2 則留言:

  1. 阿三哥麻17/4/11 17:19

    我家元元小時候也是單眼皮
    後來六歲的時後變一單一雙
    現在我還在等另一眼變成雙眼皮
    而alan是出生時也是單後來三個月變一單
    六個月就變一雙了
    阿三哥目前還是單阿
    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再改變
    總之單或雙都是媽咪的寶貝壓
    話說~上銘小BB的時候好胖胖喔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看著照片就只會感受到孩子是"天使"的部份!: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