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31

20110525普吉島(day 1)

和去年出國有件不好的巧合就是,
出國前一晚,上銘發高燒,
趕在集合時間前帶他去就醫拿藥,
醫生說是喉嚨發炎引起的高燒,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也只能硬著頭皮出國去囉!

飛機上的兒童餐,他倒是吃了不少,

照片中可以看出他勉強擠出笑容,
除了在小港機場吐了2次,
到了泰國更是讓他一直拿著塑膠袋,


讓我著實擔心著,如何接下來的行程!!
搭著搖晃的遊覽車去吃晚餐,
在車上上銘又發燒了,不舒服到極點,
看著普吉島的第一頓餐飲,
我們母子3人幾乎都吃不下,
這時換上斌眼眶含淚說頭好暈,
我和老公互換孩子照顧,
帶著上斌到餐廳外去散步,
以為他是吃醋我整天照顧弟弟,
沒想到他也吐了一堆!!
還好吐完,他似乎舒服多了,

倦容滿面的兄弟倆。
到了villa門口,換我找塑膠袋,
我也淪陷~~吐了~~,
這下可好,真的是一點渡假的心情都沒了!!

折騰一天終於來到房間門口,
看到房裡的私人泳池,
老公帶頭連泳衣都懶得翻出就迅速跳入水池,
兒子們也有樣學樣,

終於看到他們活力再現,
泡完水、沖完澡,
兄弟倆反而神奇地恢復精神,
還在餐廳吃宵夜,好不享受,

這轉折也太戲劇性了吧!!

2 則留言:

  1. 阿三哥麻2/6/11 17:32

    小孩生病出國真是折騰
    還好有戲劇性的轉折讓你鬆口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好第一天就是搭機,
      沒有什麼行程,
      不過深深體會"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