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8

童言童語之"女朋友"篇

上銘:馬麻,我不想去讀慈濟小學
            我想讀新興國小啦
馬麻:為什麼?
上銘:因為我的女朋友要讀新興國小呀,
            這樣我才能跟他在一起!


之前發現上銘書包裡有一張小紙條,

翻譯:
                 2011 1月13日(1/13是他生日)   學校(注音有誤)
                愛的佳(學校名)  我的愛
                人    楊子宜(一)



              

2 則留言:

  1. 蘇太太妳好
    冰粽收到了,謝謝~
    也謝謝蘇博士及博士的同事陳先生的運送
    感謝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客氣,有空來台南坐坐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