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

我的"老"朋友~by上斌

上斌參加
"慶祝建國100年祖父母節-祖孫傳真情-相片故事本"
創作比賽!!

因時間緊迫,當媽的只好當起軍師,協助他完成!!

事後得再幫他記錄一下,因為我有參與,
也覺得他做得很不錯哩!


(相片故事本封面)
老實說,這個主題是我想的
因為我看阿公、阿嬤和上斌相處,
就像是朋友般互相學習,
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個主題很貼切呢!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我沒拍到;是上圖照片右下角那張照片,祖孫在玩「戰鬥陀螺」)
相片敘述大致是:

最近我和弟弟喜歡戰鬥陀螺

,我也教阿公怎麼玩,阿公

玩起來,比我叫得更大聲,

而且我發現阿公也蠻厲害的

!不過,我是阿 公的 老師!


(第7頁)



老公也看過作品說:「挺感動的」
我想唯一的缺點大概是上斌的字太醜了,
因為一下要寫這麼多字,也真是難為他了,
我想他下次大概也不敢輕易答應老師,
接受各項比賽了吧!

2 則留言:

  1. 很棒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阿三哥麻5/5/11 20:17

    很棒的孩子!
    很棒的童年!
    還有很棒的父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