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5

兒時的"麻吉"

拜網路發達之賜,
好多人都在臉書、或一些社群網站找到失聯的朋友,
那種找回朋友的感覺還真不賴,
似乎以前的種種回憶也跟著找回來了

不過我小學三四年級的一個麻吉,
(記得那時還有"結拜"哩!)

並不是在網路上找到的(因為我改過名字),
就在我剛搬回台南沒多久,
是她找到我了,
記憶力過人的她,
憑著腦中的記憶,打電話到我娘家,
才讓我們再度"搭上線",
我只能用"興奮"形容我的心情!

雖然我們一南一北,但藉由發達的網路,
我們可以常常彼此關心,
無論是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快樂與不開心,
還是食譜、育兒經…的分享,
(其實都是我向她學習)
都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她積極樂觀的個性,
為自己創造美滿幸福的家庭,
不只替她高興更要向她看齊!




(這是1991年,小學同學會合照的畫面)

緣份還真是很奇妙,
相識時才10歲的年紀,
(我們的小孩現在也是那樣的年紀囉!)
沒想30年後還能再當一次好朋友,
真要好好珍惜!!
期待下次能有聚會,
再來張"大合照"囉!


3 則留言:

  1. 阿三哥麻5/5/11 20:14

    這篇有催淚~哈哈~
    謝謝你這位老友啊!
    我現在整個**幸福起來**
    一起加油!為美好的未來努力!

    回覆刪除
  2. 照片怎會出現?第3張粉像上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看舊照片時發現的,原來在我這裡!: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