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5

兒時的"麻吉"~part2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寫「兒時的麻吉」續集
(上集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sunny0601/2820152),
我也太幸運了吧!
當小學同學告訴我要來找我時,
那天晚上我真的還給它興奮到有些失眠捏!



白衣女子這就是傳說中的"super mom",
是我小學3、4年級的麻吉,
距1991年的同學會見面,
已經有"20年"的光陰耶,(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呀?)
說也奇怪,雖然這麼久不見,
但見面並沒有生疏感耶!
甚至我們發現各自的生活中,
有好多的雷同,
像是我家大兒子以前的名字和他家元元同名;


還有選擇相同品牌的"相機"、"摩托車"…,
我想再聊下去,一定還有更多"驚人的發現"!

現在我們都已為人妻、為人母,

這群男孩們就是我們心肝寶貝們!

小孩們熟稔的程度也不輸我們,
不一會兒,全都"打"成一片了,



男生就是愛"槍、劍",連包著尿布的阿三哥也一樣!




孩子們甚至一直在"密謀",
想要儘速結束戶外行程,
趕快再到我家玩wii,連吃飯都想省略,
還有人想要明天請假不要上學哩!

孩子就是那麼純真,只要「玩」就好了;
但也許就是這樣的純真,
讓我們的友情中斷了那麼久後,
仍然很容易就可以接續起來!!

2 則留言:

  1. 阿三哥麻16/5/11 01:31

    你動作好快,我照片都還沒空整理呢XD
    沒想到時間過的那樣快
    我竟然還以為自己只有三十歲=="
    二十年,真的太嚇人了!
    希望我們以後至少每年都要見一次面啊!
    真開心相見歡~還有謝謝你們的熱情款待喔~
    下次來新竹,換我們好好招待你們一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年一次太少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