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8

隨手可得的幸福

星期一大家都特別忙碌,
我雖然是家庭主婦,
但也和上班族一樣忙碌,
因為六、日家庭工作停擺,
星期一就要補做家事;
有些瑣事更要配合機構上班日才能處理…,
所以家庭主婦也是很忙的哩!
但只要用點心,還是可以讓自己忙得很快樂!

今天老公排休假,小孩上學去後,
我們便去誠品吃早餐,

悠哉的看了報紙,
再慢慢享受美味早點和咖啡,
雖然這早餐貴了些,
但偶爾奢侈一下,
這是不可多得的幸福!


接著,老公載我去好市多補辦會員卡副卡,
順便去B&Q採買,
開車前,路邊美麗的花朵,

讓我駐足好久,
原本上了車,又再下車多拍幾張照片,
因為我不用花心思、花時間、花錢…,
就可以看到這麼美的花,
這是~隨手可得的幸福~

接著我們開車送廠保養,
看到一旁的試乘車,便請求試乘,

它輕巧可愛的外型、和敏捷的操控性,
的確讓我們心動,一度幻想它是我的車了,
但它的價格高出預算許多,
所以就只能「拍照留戀」囉,
不過我也覺得很幸運,曾經短暫擁有它耶!

接著,我們又前往百貨公司逛逛,
最後買了家裡三個男生的"親子褲"

難得可以買到三人都能穿的褲子,
花錢還花得開心的哩!!
一定要記得一起穿上它拍照!


中午還吃了好吃的「土魠魚羹」,

在這美食之都,想吃什麼都很容易!
~隨手可得的幸福~

晚上試用了早上在B&Q買的特價品,
「陶瓷削皮刀」和「4合1開罐器」,

比之前舊的削皮器好用很多,
大大減低我"亂買"的罪惡感。

另外值得一提讓我覺得幸福的事,
上週五,台北的鄰居好友突然造訪,
但最令我感動的是,
她帶來我們愛吃的"九鼎軒",

有這樣的好朋友,記得你的喜好,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耶!

生活中有好多"隨手可得的幸福",
用點心,應該不難發現的!!


1 則留言:

  1. 阿三哥麻18/5/11 19:59

    好棒的一個休假日
    那誠品的早餐看起來真棒ㄝ
    我這裡的誠品好小一間阿
    而且就只是純圖書的空間

    喜歡你這篇隨手得來的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