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8

201105母親節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假期,
我盛重的穿上久違的裙裝,迎接這屬於媽媽的日子


小兒子的學校還舉辦了慶祝活動,



(康乃馨diy)

小兒子幫我戴上他為我做的花手鍊


這些照片都是大兒子拍的哦!


雖然母親節都是要說些感謝媽媽的話,
但我想說:謝謝我的心肝寶貝,常常對你們大呼小叫的,
                    你們不能選擇誰當你們的媽媽,
                    但我很高興你們來當我的小孩,
                    我會努力當個好媽媽的!



5/8我們和公婆到大岡山廟裡走走,

這樣悠哉的出遊,似乎更讓大家輕鬆自在!


因婆婆不喜歡在母親節去餐廳人擠人,
所以我就沒有事先訂位,
老公突然想起同事推薦的餐廳好像在這附近,

用mio查詢,還真的不遠哩,
便臨時起意去試試看!






沒想到在母親節這樣的大日子,
我們"誤打誤撞"還能吃到美食,
這樣的幸運更是讓大家開心極了!
回程的車上,兒子們唱歌帶來娛興節目,
結束這快樂的一天囉!


(因為是晚上了,所以看不清楚畫面喔!)
放上兒子們做的母親節卡片,

上銘自己在家做一張,

學校也做了一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