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4

201108回娘家

距上次回娘家看外甥女,已經有3個月囉!


其實每次回去都沒有特別安排要做什麼,
我就帶著孩子隨興走走,
回到兄弟倆最愛的畫畫老師那敘舊,

上銘還在畫室裡的牆壁塗鴉,


每次回台北必去吃的雪花冰

還有從小陪我長大的樂華夜市,
現在也是兒子們的最愛。

第二天去看「畢卡索展」,先繞去以前的幼稚園,
小林老師是兄弟倆小時候的「第2個媽媽」,


感謝小林老師、畫畫林老師都對兄弟倆超好的!


畢卡索展內是嚴禁拍照的,
不過展場外有好多看板可以拍照留念!

中午趁阿木、阿記午休去「御前殿」用餐,


阿記和我一樣,點了我最愛「地獄拉麵」,
小銘點了「兒童餐」,


小銘還要求舉杯照張相



下午再到公園玩,


不管在哪,說「去公園」孩子絕對都是全數贊成!



再次光臨樂華夜市,

雪花冰當然還是要吃,回台南就吃不到囉!


孩子們來個臨別前的「早餐約會」,


有分離才知道相聚時的快樂!


N年沒搭火車囉,和孩子一塊嚐試!

平凡簡單的回娘家之旅就結束囉,
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2 則留言:

  1. 秀秀+3kids27/8/11 03:10

    原來你也愛吃地獄拉麵啊!!!!!
    我吃拉麵最喜歡這味了

    那公園是仁愛公園嗎?
    我家就住在對面呢!
    樂華夜市也是從小伴我長大的夜市
    好多好多的回憶啊!
    當然雪花冰也是不可少
    還有紅豆湯圓呀!
    你有去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眼力,那是仁愛公園沒錯,
      紅豆湯圓搬去"下港米糕"旁邊了,
      看來我們有好多相似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