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5

哥倆好「忍術營」

昨晚兄弟倆一洗完澡,
便開始說要練習"忍術",
我在一旁聽得好奇,讓我來一探究竟

哥哥當"師父",


弟弟當"徒弟",



學的是"師父自創獨門忍術"



看他們兄弟倆,一個晚上這樣說不停,


覺得他們好幸福喔,有個伴可以一起成長!



3 則留言:

  1. 這應該就是做父母最大的快樂來源。
    --Esn

    回覆刪除
  2. 秀秀+3kids16/8/11 16:17

    你家葛哥真是好葛哥
    很會陪底迪玩
    好棒的伴
    手足情比什麼都珍貴
    尤其是從小一路到大
    我覺得這份情不可少
    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取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晚他們又在玩,玩到後來底迪在哭,我就要求哥哥不要太嚴格,
      結果,弟弟大叫:媽媽,我不要你管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