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1

上斌九歲11個月(140.7cm)



開學後,上斌也恢復正常了,
他真的是個敏感卻又適應力不好的孩子,
整個生活重心突然消失,
加上一些生活中的改變,
讓他極度沒有安全感,
經過這個暑假也讓我更瞭解他囉!

上週學校開班親會,


弟弟鬧情緒不進視聽室,
我又急於去大禮堂集合,
只見上斌比我有耐心,
輕聲細語安撫著弟弟,
當媽的真的自嘆不如呀!

看他在學校活力十足,
主動幫忙老師,

他寫的感謝卡,
抽屜也比我想像中的整齊耶!




這是他人文課作品,
有清新脫俗的感覺呢!


這張畫,我也覺得畫得很不錯!

開學沒幾天他被叫上台領獎,
他自己也嚇一跳哩!

原來是「國語週刊」寄了張獎狀到學校表揚他,
他真的是個優秀的孩子,
我真的以他為傲!


 希望寶貝繼續快快樂樂的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