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8

【藝文趣】新月傳奇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紙風車劇團」,
但這是我第一次買票進場看他們的戲,



原本是爸拔要陪同一塊觀賞,
但爸拔臨時有事,就找了上斌的麻吉一塊去囉。

因為我一個帶3個精力旺盛的男孩,
當媽的我有點"被迫害妄想症",
很怕臨時突發狀況,比如塞車、或者誰又要上廁所...,
所以我決定提早出門,我們在開場前半小時就到囉,
這還包含我花了將近10分鐘把車子停進一個"小size"的停車格。

早到還是有好處的,
那時人不多,所以我聽到服務人員說:
「全家便利商店取票的可兌換紀念品」


於是我們就換到了豐富的紀念品喔:有記事本、書籤及便利貼

很推薦這部「新月傳奇」,
劇情節奏緊密,全無冷場…,
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傳達理念,
大人、小孩完全融入看得目不轉睛外,
全場觀眾更是"笑聲"不斷,
其實我還被劇情感動到要擦眼淚呢!
還有其中的"黑光劇",也讓我大開眼界,真的好棒哦!!




看完後,孩子們也不斷的討論,
雖然進劇場看戲比看電影的花費高許多,
但我卻覺得這一切很值得呢!!

記錄文宣上一段話來總結這部舞台劇:
父母是孩子永遠的依戀,
每個孩子都是上天的恩賜,
面對孩子各種的不完美,
請給他永遠的支持,
給他信心和勇氣陪他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