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藝文趣】「雲豹森林」

在節目演出前一星期,
在團購的網站上看到這演出訊息,

沒想到現在連藝文活動的票也有團購優惠耶,
就這樣促成了這次的家庭藝文活動囉!


只不過團購票券有個缺點,
不能自己在網站上選位(劃位),
必需提早到現場取票,
而且我們這次4人的位置還是分開(前1後3)的,



團購優惠是打8折,
所以是不是值得就見人見智囉,
我想下次我應該會做比較有把握的選擇!



言歸正傳,「雲豹森林」是以古老時期原住民的打獵生活為故事主軸,
原住民、大自然裡的動物、植物…就是主角囉,
我記得故事主角說的一段話,
「打獵,只取我們需要的就好!!」
教我們應當對大自然敬重,不可濫取…,
也是很好的環保觀念!

每個故事傳達給每個人的感受都不盡相同,
所以我問了兒子們的觀看心得,

上斌:我覺得要相信自己有很大的能量,遇到困難不要害怕!
(我聽他這樣講,覺得挺值回票價的!)

上銘:山裡面有好多雲豹!還有不要接近百步蛇!
(唉呀呀,這部戲可能不適合上銘的胃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