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

【生活心情】電影

開學前一晚,一家人在討論暑假做些什麼,
我們發現除了出去玩之外,
這幾個月來我們看了不少部電影耶,
不管是HBO播放、MOD訂閱或是電影院觀賞,
看電影也是我們家喜愛的休閒娛樂。


【第一部】6/6 魔法黑森林: (MOD)
這部不同以往童話故事唯美浪漫的風格,把好多童話故事情節串在一塊,
呈現的手法讓人有新鮮感。

【第二部】6/12  十二金鴨(MOD)    這部只有我跟老公看,它不適合兒童觀賞
吳君如在戲中角色是男生,出場還真有一身健美的身材,好驚人! 

【第三部】6/14 侏羅紀世界    一家4口進戲院觀賞,好看!


【第四部】6/26親愛的 (MOD)
這部我很喜歡,演員們演技精湛,邊看邊流淚又揪心。
倒是上銘很可愛,他一直記得趙微、黃渤戲裡的名字(李紅琴&田文軍),現在在其它畫面看到他們,他都直接用這部戲的名稱稱呼,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幫他們正名,這兩個角色深植上銘的心呀!

【第五部】6/30HBO播映「哥吉拉」,這部我就興趣不高了,沒有孩子們那麼認真看。

【第六部】7/1鐵獅玉鈴瓏 (MOD)
暑假第一天早上,裡面有些比較低俗的用詞,讓他們倆笑開懷,
現在還不時聽到他們唸裡面的台詞自娛娛人哩。

【第七部】7/2「加州大地震」
去台中小旅行時,上斌、上銘跟韋程3人去新光影城看「加州大地震」,
我和韋程媽媽帶著小妹妹在外頭聊天等他們,
他們說還不錯,上銘好像說有點可怕。


 【第八部】7/8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MOD)
這部我也沒認真看 :P


【第九部】小小兵 (新光影城)
笑一笑就看完啦!

【第十部】姊妹(MOD)
這部上斌跟我一塊看的,上銘不愛;它探討六零年代美國嚴重的種族歧視問題,
上斌和我都覺得它是部很棒的電影。

【第十一部】STAND BY ME 哆啦A夢(MOD)
這部我跟孩子一起看,跟小小兵的心態一樣,想放鬆一下。

【第十二部】蟻人 (新光影城)


這部快下檔了我們才去看的,因為聽說還不錯,看完後証明真的不錯哦!


【第十三部】成人世界(MOD)
男生都喜歡這類「科幻」型的電影,我比較無感,不過跟蟻人一樣,這些編劇的腦子都
好厲害,都很有創意捏。

【第十四部】8/26 來自星星的傻瓜(MOD)
之前「三個傻瓜」男主角主演,我們母子三人窮極無聊時,看了它的預告還在猶豫要不要租,看完後我覺得很不錯,影片在諷刺宗教陋習,的確引人深思。

【第十五部】我的少女時代(新光影城)
口碑不錯,所以我跟老公也進戲院觀賞,的確勾起青春時期不少回憶,也感嘆怎麼時間咻一下就過了,一定要好好珍惜現有的幸福。

【第十六部】命運鞋奏曲(MOD)

暑假最後一天,仍是下著雨的日子,挑了這部全家皆可觀賞的片子,
是部喜劇+幻想片,如果有一天有了可以"當別人"的能力時,你會做些什麼?
我想...."做自己最好"。

電影之所以迷人,是有各式各樣的劇情,讓人可以抽離現實,去體驗不曾有的生活感受或重溫過往!!!向這些影片製作及演員們致上敬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