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上斌8歲1個月(133cm,27kg)

記得才幫上斌過8歲生日,馬上又一個月過去了,
他現在在facebook裡不只玩開心農場,也玩水族箱、動物樂園,
至於裡面的錢幣都得靠他自己的表現,一個月計點下來是正數才能購買,
怕他沈溺其中,也跟他約法三章,早上起床整理完畢出門前可以玩10分鐘,
放學回家後功課完成可以玩20分鐘;也許有些人不認同這樣的作法,
但上斌的性是"吃軟不吃硬的",若強制不準他玩可能會有反效果,
所以我想這樣是目前的權宜之計,上斌也能自制時間到就離開電腦!

(照片是每天去上學時電梯裡照的)

平時都是弟弟的童言童語惹我笑,
昨天上斌難得出現好笑的言語,
由於上斌的腳有顆"癢疹"需早晚擦藥,
昨天晚上躺在床上才想起還沒擦藥,於是有以下的對話,
我:上斌快去擦藥囉!
上斌:哦~我好累~不想去拿藥膏了啦!
我:好吧~那只好就讓虫在你皮膚裡下蛋好了!(嚇唬他!)
上斌:哪是,擦那個藥膏也會長蚊子呀!!
我: 為什麼?
上斌:那藥膏上畫的呀!!


看來是藥廠要檢討包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