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上銘的童言童語

※今日午睡時聊天…
爸爸:上銘你什麼時候才要戒掉包尿布呀!
媽媽:他"午睡"時沒有包呀!
上銘:對呀,我"5歲"時就不包了啦!!


※昨天騎車送上銘上學時…
上銘:媽媽我是不是快要生日了?
媽媽:對呀!
上銘:那我要和上斌一樣許願"希望伯謙的成績很好"!
媽媽: (我心想伯謙的人緣不錯哦!!)
            你怎麼不許一個自己的?!
上銘:那我"希望上斌不要再跟媽媽睡了",
           他都已經2年級了!!
媽媽:那你跟上斌睡囉!
上銘:哪有,你跟我睡啦!
           上斌再睡旁邊!!
媽媽心想那跟現在有什麼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