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平安夜快樂

今天上銘放學見到我問的第一件事就是…,
上銘:馬麻,今天晚上聖誕老公公會來嗎?
這時我才驚覺在店裡忙了一天,都忘了聖誕夜了
(但我和兄弟倆已約好聖誕禮物要併在月底買玩具時
一起買,而且購買的金額是他們賺的點數加倍!)

至於我的聖誕禮物,除了之前兄弟倆畫了聖誕卡送我外,





我覺得收到他們最好的禮物是:
今天晚上去接上斌畫畫課下課時,林老師特地和我聊了一下,
讚美上銘現在超級乖的,不再有情緒上的問題,表現得很穩定!
也說上斌是他的學生中到現在還願意讓她親的,
(不知這是代表上斌很貼心嗎?不過我知道林老師也是
上斌很喜愛的老師,上斌小時候還曾跟我說過長大要娶林老師呢。)

不過上斌今天讓媽咪最高興的是,
他今天功課寫字超漂亮的(他一定很認真),也被安親班主任誇獎
所以我就破例幫兄弟倆各在「開心水族箱」及「快打之王」
買遊戲幣(電腦遊戲)做為聖誕禮物,這是兄弟2人之前一直想要得到
的聖誕禮物,我就當個最實際的聖誕老人囉!

老公今天下班帶了一盒同事送的甜甜圈,包裝是應景的聖誕節圖案,
一家4口把它當聖誕禮物似的吃得很開心!

睡前照常的每個人要說說今天的好事、壞事,
我說:今天的好事就是大家都平平安安的,今天沒有壞事;
            真的就是"平安"夜耶!!
其實就像下面這張上斌的作品,一家人能平安快樂的聚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