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3

上斌8歲11個月(136.5cm,30kg)

★昨天我第一次到慈小圖書館做志工媽媽,
果然在下課時就看到熟悉的臉孔~~上斌~~他來還書!
我知道他來確定,媽媽是不是真的來當"志工媽媽"了?
下一節下課,上斌又來"借書",
他腼靦的笑容,好可愛!
晚上他一直要我分享在學校當志工的事,
他很開心媽媽去學校當志工!



★前幾天晚餐時,他說:
媽媽今天我做了一件事很高興,但也有一點不對!
班上中間那排是給較不專心的同學坐的,
(上斌原本坐靠窗位置)
我們班長(一位很有人緣的女生)坐在中間,
她不是不專心哦,是為了可以管到全班;
我今天上課故意不專心一直看窗外,
老師就把我調到中間那排坐,
這樣我就可以坐在班長附近,
我覺得好高興喔!
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像很對不起老師耶!


★昨晚上斌去做視力複檢,
結果竟然是恢復了25度,
真是太神奇了,醫生說這樣就不必戴眼鏡,
持續點藥水治療即可!
上斌一回家就衝去跟爸爸報告"好消息",
他還說:爸爸以前還說近視"不可能"會好!




★上斌一直是個敏感的小孩,
很多事都記在心裡,常常會覺得他像個小大人,
也一直是個好哥哥,他比我還會照顧弟弟呢!
連續一週來,晚上他會自編"賽爾號故事"說給弟弟聽,
聽完故事還會出題目考弟弟,
答對了還有計分給獎勵,
真的像個小老師一樣!



★我一直很欣慰上斌是兄弟倆中的哥哥,
他有耐性、EQ好、愛分享…
他很有哥哥的模樣,昨晚還聽到他跟弟弟說:
你好可愛,你是我最好的弟弟了!

兄弟倆的感情還真不錯!
謝謝你了,我的心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